有片丨屯門13歲少年遭圍毆踢頸踩頭 警拘8童黨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近月本港发生多宗童党欺凌案!屯门一名13岁少年遭童党围殴袭击,被多人拳打脚踢及踢颈,警方经调查后拘捕8名男童涉嫌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他们年龄介乎13至15岁,案件仍在调查。

  根据网上流传的影片可见,一名身穿白衣及拖鞋的少年瑟缩一角,期间至少5名少年轮流上前对其拳打脚踢,更至少8次踢颈及踩头,身型瘦削的事主只能抱头保护自己。事主随后被人强行拉起,并从后架着,其余人士则再次施暴,不断攻击事主腹部、头颈及背部,又以粗言秽语辱骂,事主痛苦挣扎,再遭众人拳打脚踢。

  警方表示,上月27日下午警方接获一名13岁男童报案,指他同日凌晨在屯门兆康站附近被人袭击。屯门警区刑事部人员接手调查案件,分别于上月27至28日以及昨日(12日)拘捕8名男童,年龄介乎13至15岁。他们涉嫌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8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