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樓盤全綫七折促銷 「金九銀十」擬單月售千億人幣

2020-09-07 10: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据內地媒体報道,恒大(03333)主席許家印昨晚(6日)召開營銷大會宣布,自本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國樓盤全綫七折,且要求在「金九銀十」兩個月的單月銷售額達1,000億元人民幣。恒大現報16.84元,跌0.59%。

  消息指,恒大亦將下放權限,給予總部和地區公司部門負責人以上領導額外九六折的簽批權限。另外,恒大將加大推新貨力度,包括開盤40多個新項目。

  恒大在今年2月13日起宣布旗下全國所有樓盤實施網上購房,並推出史無前例力度的購房促銷活動。報道指,恒大是次新一輪促銷活動的背景是今年初定下8,000億元人民幣(下同)的內部銷售目標,以及「高增長、控規模、降負債」的戰略。

  据悉,歷史上從未有內房實現過單月銷售千億。恒大曾於去年「金九銀十」通過大力促銷,9月及10月累計實現銷售1,734億元,連續兩月刷新內房單月銷售最高紀錄。

  若今年「金九銀十」銷售達2,000億元,意味著恒大將提前完成全年6,500億元銷售目標。惟內房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及政策調控收緊的影響,銷售額要在去年的高基數上增長15%達到2,000億元,難度可想而知。

  今年首八個月,恒大累計合約銷售金額約達4,506.2億元,按年增長21.8%;累計合約銷售面積4,934.3萬平方米,按年增長42.9%。恒大在中期業績發布會上透露,今年下半年恒大還有9,000萬平方米可銷售貨量將推出市場。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