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之友月捐計劃十年籌6千萬

2020-09-07 14:54
来源:香港商報

  今年為東華三院創院150周年 ,亦是「『 東華之友 』月捐計劃」設立10周年 。多年來有賴市民對該院慈善善業的認同及支持,讓東華三院能以優質的服務全面支援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該院日前呼籲市民繼續支持各慈善服務發展,共同為弱勢社群謀求福祉。

  為更有效策劃和發展長遠而穩定的慈善服務,東華三院自2010年起推出「『 東華之友』月捐計劃」,呼籲公眾透過定期捐款以支持該院醫療衛生、教育 、社會和公共服務,持續為受惠社群提供援助之餘,相關收益亦會用於保育和推廣該院及香港的歷史文化。該月捐計劃除鼓勵公眾每月定期捐款外,亦透過舉辦不同的工作坊、講座、義工服務、歷史深度遊、節日聚會等 ,讓善長更了解該院提供的服務,並一同以行動回饋社會。過去十年間,該計劃共籌得近6千萬港元,為持續發展優質慈善服務注入力量。

  楊千嬅任「星級榮譽大使」

  自計劃設立以來,楊千嬅小姐一直擔任「星級榮譽大使 」, 至今已十個年頭。千嬅透過自身的感染力,傳揚愛心,包括協助宣傳該計劃及鼓勵公眾募捐,並曾多次參與計劃中的各類型活動,十分支持東華三院的慈善工作。適逢今年為計劃成立10周年 ,千嬅再次身體力行,走訪多個東華三院服務單位,並化身為「東華義工」, 與該院服務使用者拍攝一系列全新宣傳品、宣傳片。全新宣傳品 以「Sup-port」為主題,以感謝善長「拾」年來的支持,並希望有更多同路人加入, 一同「Sup-port」更多有需要人士。宣傳片介紹了東華三院多項服務,並以受惠人士的角度親述對服務的需求,藉以感謝眾善長多年的奉獻,讓受助者跨過無數難關。

  一如以往,東華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贊助人已贊助各項籌募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公眾善款全數撥用於該院服務。善長如欲支持該計劃,及了解更多計劃內容,可登入東華之友網站(https://www.tungwah.org.hk/friendsoftw)或致電東華三院全年捐款熱線:1878333。更多資料將於東華Facebook專頁更新。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