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美領館物業以交吉形式出售,不設「售後租回」條款

2020-09-11 00: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駐港澳領事館招標出售位於壽臣山宿舍屋地,早前以招標出售,負責招標的世邦魏理仕公布,地皮以25.66億元售出。恒隆地產(101)表示,很高興成功投得壽臣山地皮,將會重建該壽臣山地皮為多間獨立式豪華大宅,預計於2024年落成,投資總額約40億元。中標的恒隆地產指出,地皮屬市場罕見,作價合理,今次購地是公司對香港前景投下信心一票。  

  據市場代理稱,物業以交吉形式出售,不設「售後租回」條款,地盤面積約9.48萬平方呎,可重建面積約4.74萬平方呎,是次公開招標出售,獲多組財團參與,最終以25.66億元售出,折合每呎樓面地價約5.41萬元。

  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董事總經理陳超國認為,賣價符合市場估值。主要由於目前樓市與兩年前無法相比,市場以兩年前地價對比估值自然較低,而實際上地段樓面地價逾5萬元並不算低。(記者 周健鑫)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