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2名外賣員揮拳互毆 從店內打到馬路

2020-09-17 10: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2名屬於不同公司的外賣員16日在西環一間食肆發生爭執,雙方大打出手,由店內打到大街。

  警方表示,昨日中午約12時接獲西環一名男子報案,稱有外賣員在店內爭執,惟警員到場前,報案人指涉事外賣員已和解,事件列作糾紛處理。

  从网上流传的影片見到,在西環吉席街99號添利閣一間食肆,一名身穿Deliveroo制服的外賣員於店門揮拳打另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綠髮的外賣員,綠髮男子亦揮拳還擊,但未有擊中對方。

影片来源:网络

  隨後Deliveroo外賣員一手扯着綠髮男的頭髮,一手揮拳,令綠髮男跌倒在店外的馬路上,Deliveroo外賣男再補踢一腳,直至一名從店內走出的疑似員工阻止,並叫「喂唔好打啦」、「你打爛哂我啲嘢呀。」

  影片显示,随後兩外賣員停手對峙,期間Deliveroo外賣男曾向綠髮男大叫「你邊到?」,更疑似自稱黑社會,並指着黑衣員工稱「呢個我啲兄弟」。

  Deliveroo發言人表示,已留意到相關影片,會聯絡有關餐廳,嘗試識別片中人士以作進一步調查。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