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將就白俄和納瓦利內決議進行投票 草案拒承認白俄大選結果

2020-09-17 16: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报道称,欧洲议会议员将在全体会议的最后一天就有关白俄罗斯局势和纳瓦利内事件决议进行投票。

  报道指,有关白俄罗斯的文件草案中,欧洲议会议员提议将「直接参与支持白俄罗斯政权的」俄罗斯公民列入欧盟制裁名单。草案拒绝承认白俄罗斯8月9日的选举结果,并要求释放最近活动中被逮捕的所有人员。欧洲议会还可能呼吁白俄罗斯「在国际监督之下并按照国际标准」重新举行总统选举。

  报道称,在9月份的全体会议上,欧洲议会议员还讨论了俄罗斯反对派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利内相关的事宜。议员们呼吁欧盟国家在G7等国际平台上继续孤立俄罗斯,并敦促终止「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

  此外,欧洲议会议员在有关该决议的草案中主张,立即在欧盟、联合国、欧洲委员会和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参与下,对纳瓦利内事件进行国际调查。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