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住酒店被指虛報資產 反駁報告無依據

2020-09-22 1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今日以第二上市掛牌的華住酒店(1179),遭到沽空機構博力達思研究(Bonitas Research)發表研究報告狙擊。該機構指,華住謊報其擁有酒店投資組合的所有權,以製造虛假財務報表。博力達思建議沽空華住股份。

     博力達思報告指出,其於北京和上海的實地調查發現,華住存在「表外酒店」(off-book hotels)情況,透過未披露的關連方交易隱瞞經營成本,藉此人為吹大其申報的盈利數字。

  公司則發出澄清報告,指基於就對方發出的沽空報告初步審查及評估,認為報告並無依據,包含許多錯誤﹑未經證實的陳述及對公司業務及運營的誤導性言論。

       公司亦強調會致力於保持最高標準的公司治理,並按美國證交會及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的適用規則及條例項下的透明和及時的披露要求。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