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商Green Monday:產品量產後 料可減價最少一成

2020-09-22 12:39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人造肉市場百花齊放,為港人所知的包括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有份的Impossible Foods,以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所投資的Beyond Meat。Green Monday集團創辨人兼行政總裁楊大偉表示,公司會繼續集中研發新豬肉產品。除了因為其合作伙伴Beyond Meat,「我又未必做得好過佢,不是因為要避開,而是食品創新的路好闊,還有很多值得研究。」

  Green Monday旗下人造肉品牌OmniFoods,目前共有11款產品。楊大偉指出,即食系列「OmniEat」將於今年底推出5款新產品,而新豬肉系列「OmniPork」計劃於明年4月有新產品面世,暫時未能透露更多詳情。

  問及公司早前宣布跟阿里巴巴(9988)旗下生鮮超市「盒馬鮮生」合作,楊大偉指出,最快在今年10月便會有新產品在盒馬推出。他續稱,「中國(消費者)接受新事物的速度好快,(人造肉)在食物話題已受高度重視」,認為營商環境比想像中的友善(Friendly)。隨着公司在廣東工廠料於明年次季投產,楊大偉表示,產品量產後價錢定會下調,減幅最少一成。(記者 周健鑫)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