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疫情累生意額跌三至四成

2020-09-22 13: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奇華餅家執行董事黃嘉信表示,受疫情影響,截至8月,奇華生意額較去年同期下跌三至四成。

  黃嘉信在電台節目中指出,今年公司產品銷情面對很大挑戰,上半年遊客區的生意減少了一半,機場的商舖自3月起已沒有營業。不過,生意額在9月起逐漸回升,希望季尾的銷量與去年相比只會下跌兩成。

  他又稱,現在市民購買貨品主要為自用,以本土消費為主,除了中秋節月餅禮盒外,手信、零食和其他禮盒等的銷情大減。公司目前會專注做本土生意,將考慮在住宅區開新店舖,開拓新客源。公司亦推出新電商服務、電話應用程式和月餅送貨服務等,會謹慎審視明年的業務發展。

  談及美國禁止香港出口到美國的貨品使用「香港製造」標籤, 黃嘉信表示,今年運送月餅到外地,暫時未受標籤事件影響,有關未來的安排,仍有待政府和海關指引。(記者 周健鑫)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