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保利地產澳洲子公司擬計劃裁員

2020-09-25 10: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據《南華早報》25日報道,中國國有地產開發商保利地產計劃其澳洲子公司裁員,因澳洲資本投資表現放緩。

  知情人士透露,周四下午,保利澳洲告訴其在悉尼和墨爾本的逾100名員工,隨着公司重組以應對新冠病毒和澳大利亞近30年來的首次衰退的影響,到今年年底,將裁減「大量」員工。

  目前尚不清楚保利澳大利亞公司裁員的具體數量,但此前有消息稱,在中國和澳大利亞之間的緊張關係日益加劇之際,華為將從其澳大利亞業務裁員。保利澳大利亞公司為國有企業中國保利集團所有。

  保利澳大利亞否認了北京方面要求其完全退出澳大利亞市場的傳言,表示將縮減投資規模,採取更為被動的業務模式,專注於資產管理而非房產開發,並對未來的項目保持謹慎。

  「新冠疫情造成的全球經濟挑戰已經波及到澳大利亞經濟的各個領域。面對這些挑戰,Poly Global等公司的管理層有責任確保我們能度過低迷期,這樣我們才能在形勢好轉時興旺發展,」該公司發言人稱。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