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尤金妮公主懷孕 明年初將誕小寶寶

2020-09-25 1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王室明年再添一名成員。英國白金漢宮周五發表聲明宣布,女王伊利沙白二世的孫女、威廉王子的堂妹尤金妮公主懷孕,預產期是在明年初。尤金妮公主為王位第9順位繼承人。

  尤金妮公主結婚不夠2年便懷孕,夫婦在社交媒体上載一雙嬰兒穿的鞋,稱十分期待2021年迎來小生命。

  英國王室在推特公布消息,指尤金妮公主一家對此感到非常高興,父親安德魯王子及母親莎拉、丈夫布魯克斯班克父母、英女王及菲臘親王,都很開心聽到這個好消息。

  尤金妮公主於2018年10月下嫁平民富商男友布魯克斯班克。當時尤金妮公主穿著的露背禮服,清楚露出脊椎上的一條長傷疤,這是12歲大手術時留下的痕跡。她接受英國ITV節目訪問時表示:「我想改變對美的定義,把傷疤展現在大眾面前,我認為這麼做非常特別。」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