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利道商業地王打造「洋紫荊花蕾」料成新地標

2020-09-25 21:3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恒地在2017年以232.8億元,投得的歷來每呎地價最貴的中環美利道商業地王,交由已故建築女王Zaha Hadid的事務所設計,建築師事務所最新公布新一系列的建築圖。

  根據Zaha Hadid Architects建築事務所發放之新聞稿指出,項目樓高36層,大廈外觀以弧形玻璃幕牆設計,結構與層次猶如即將綻放的香港市花洋紫荊的花蕾。物業位於香港金融區核心地段,項目東西、南北兩端都連接了香港的行人網絡,直接接駁至周邊的花園、商舖、餐廳及頂級金融及政府機構。

  項目屬甲級寫字樓規格,樓層跟樓層之間的樓底高達5米,而且高強度的鋼筋,建成長達26米寬、無柱的樓層,使用上充滿彈性。

  該項目前身為中環美利道停車場大廈,地皮由恒地以232.8億元投得,每呎樓面地價達5萬元,屬於香港賣地史上,呎價最貴的官地。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