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21歲女子疑爭撫養權受困 偕新男友燒炭俱亡

2020-09-26 20: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油塘油麗邨秀麗樓今早(26日)一對年輕情侶燒炭自殺。警員到場發現一男一女倒斃房間內,有燒炭痕迹,兩人現場被證實死亡,不排除兩人一同燒炭尋短。警方封鎖單位調查,並於現場檢獲遺書。

  警方表示,早上9時36分,接獲一名46歲女子報案,指與其21歲溫姓女兒失去聯絡,擔心她在上址住所自殺。警員接報到場,消防破門而入,發現溫女與其22歲陳姓男友倒臥上址床上,旁邊有兩盤燒過的炭。兩人現場被證實死亡。警方於現場檢獲遺書,二人的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據了解,女死者早前離婚,與前夫分開後正爭奪兒子撫養權和公屋單位居住權,警方不排除女死者因情緒問題,與新男友相約一同尋死。

  另外,女死者與男友於本月 21日曾向觀塘區議員王偉麟就有關撫養權問題求助,並相約於星期三(23日)見面。然而,女死者當日沒有出現,王偉麟曾致電她但沒人接聽。而女死者飼養的白貓目前則情況良好,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取走。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