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資管:增加零售物業佔比 實現資產增值

2020-09-28 13:5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招商局置地資管公司執行董事郭瑾28日表示,其他一線城市寫字樓有壓力,未來公司會增加零售物業佔比,增加租金收入,實現資產增值。

 圖為招商局置地資管公司執行董事郭瑾。

 至於進入的城市,母公司招商蛇口已經進入的二線城市,會成為該公司發展的方向。他透露,公司對收購標的的回報率要求很高,未來重點會是母公司的資產。目前,不少商業資產貶值,部分項目回報率攀升至4%到5%,他認為可以考慮看。

 旗下物業上半年整體減租1500萬,深圳人流恢復了八九成,下半年影響不會太大,零售部門減租力度會不及上半年。郭氏表示,「減不減租,會更加審慎」。一、二線城市的空置率有所攀升,但公司對租戶積極管理,空置率沒有隨大市變化。

 舊城改造花園城項目,配合港鐵12號線開通的日期,整體設計明年才會出來,整體成本約4億元人民幣。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