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多位成員獲授勳嘉獎感鼓舞

2020-10-02 02:30
来源:香港商報

 特區政府昨日公布2020年度授勳名單,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陳婉嫻獲金紫荊星章,黃國、林文輝和鄧家彪獲銅紫荊星章,並有多位成員獲榮譽勳章及社區服務獎。工聯會表示,工聯人將會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繼續以「愛國、團結、權益、福利、參與」方針服務勞工、社群;並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促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工聯會指出,70多年以來,一直為勞工、為社群的權益福利打拼,堅持發展不停步。疫情之下,工聯會時刻關心市民福祉,承擔「寄藥行動」、設立口罩工場、向失業人士發放失業慰問金,並向長者和困難工友送上愛心食物包,與市民同心抗疫,攜手跨過「疫」境。

 黃國鄧家彪稱榮幸之至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表示,今次獲得銅紫荊星章,是對工聯會仝人長期以來堅持爭取維護打工仔女權益,全心全意工人群眾服務精神的鼓勵。他感恩工聯會前輩,一代又一代努力打拼築牢的基礎;感恩各界朋友,風雨同路,不斷支持和幫助;感恩身邊同事,不辭勞苦,共同為工人事業奮鬥。

 扶貧委員會委員、工聯會鄧家彪出席地區舉辦的升旗禮後表示,很高興獲頒銅紫荊星章,形容是榮幸之至,在現時多事之秋環境下獲勳是極大的激勵。他表示,社會出現很多變化,自己必須保持初心,繼續貢獻社會、建設香港,尤其在勞工、社福問題上加倍努力。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