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吧凶殺案警方再拘捕兩人

2020-10-11 10:48
来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就尖沙咀星期二的酒吧凶杀案,再拘捕多2人,至今有4人被捕,稍後警方会见传媒交代案情。

 10月6日,不同黑幫背景的酒客在柯士甸道136至138號一間酒吧消遣,雙方懷疑因肢體碰撞而口角,繼而動武,造成1死3傷。其中,一名36歲男子頭部受傷,昏迷送院後不治,另外3名年齡介乎33至48歲男子受輕傷,4人均是酒吧職員。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及傷人處理。

 警方早前控告1名40岁男子1项谋杀罪及1项意图伤人罪,另1名25岁外籍女子亦被捕,下月上旬向警方报到。

 案发6日凌晨零时许,现场为柯士甸道136至138号金门商业大厦阁楼一间酒吧。在「限聚令」下,酒吧须于凌晨零时关门,职员建议包厢内10多名客人离开,但被拒绝,客人更大吵大闹扔东西。职员感到担心所以离开房间。

 10分钟后,疑有人「吹鸡」召来约10人,众人进入包厢,未几房内全部20多人突然步出房间四处扔东西及玻璃樽,对职员其他客人拳打脚踢兼「爆樽」。部分职员逃走,有4名酒吧职员无力反抗受伤,凶徒伤人后四散。

 据知,事发后酒吧内一片混乱。警方接报到场后发现4名遇袭受伤的酒吧职员(年龄介乎34-49岁),其中1名麦姓男职员昏迷不醒,救护员到场时发现他头部严重受伤,脑液外溢,须紧急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惟最终证实不治。此外,1名伤者须由担架床送院、另2人则较轻伤,可自行走上救护车。亦有一名酒吧职员陪同受伤同事送院,并协助警方调查。3名伤者经治理后已出院。

   图为警察7日到事发酒店调查。中新社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