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部長宣布居家隔離 其妻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2020-10-16 10: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媒體14日報道稱,美國勞工部長尤金·斯卡利亞(Eugene Scalia)與妻子崔西(Trish Scalia)在13日進行了新冠病毒檢測,目前斯卡利亞檢測結果為陰性,而其妻子則呈陽性,為保險起見,斯卡利亞已開始居家辦公。

 據悉,斯卡利亞的妻子在感染新冠病毒後症狀輕微,狀況良好,而斯卡利亞目前未出現任何新冠症狀,並已開始居家隔離。

 崔西,尤金和他的母親上個月都參加了玫瑰花園大法官提名儀式,當時特朗普在儀式上正式提名巴雷特為補位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7月18日尤金被特朗普提名出任勞工部長。

 

 一項分析發現,截至上周四,特朗普的35名白宮助手和盟友對新冠測試呈陽性,這些人中的很多人都參加了大法官提名儀式以及隨後的室內招待會。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