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前國防部長在美國被捕

2020-10-16 13: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應美緝毒局(DEA)要求,墨西哥前國防部長薩爾瓦多·西恩富戈斯(Salvador Cienfuegos)本周四在美國被捕。

 外交部長馬塞洛·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通過Twitter宣布了西恩富戈斯被捕的消息,「美國駐墨西哥大使克里斯托弗告訴我,前國防部長薩爾瓦多·西恩富戈斯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機場被拘留,稍後會得到更多信息,領事館將為前防長提供相應協助。」

 當地媒體報道稱,西恩富戈斯被捕是應DEA的要求,當時他正在美國境內和家人旅行一起旅遊。

 目前尚不清楚墨西哥前防長遭拘留的原因。

 據悉,薩爾瓦多·西恩富戈斯於1948年出生於墨西哥城,曾擔任國防部高級官員、陸軍和空軍總司令等職,在前總統恩里克·培尼亞·涅托執政期間擔任國防部長。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