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重新容許用戶轉發拜登兒子「通烏門」報道

2020-10-17 1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社交媒體Twitter重新容許用戶轉發紐約郵報一篇有關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亨特(Hunter Biden)「通烏門」醜聞的報道。

 Twitter解釋指,報道中提及的個人資料已廣泛在其他媒體及網上平台流傳,又稱將修改針對虛假材料的政策,除非證實資料是由黑客分享,否則不會再主動刪除。

 Twitter行政總裁多爾西(Jack Dorsey)稍早承認公司的做法錯誤,稱公司應該為有關報道加入背景資料。

 紐約郵報早前聲稱取得一部亨特丟棄的電腦,電腦內存有涉及拜登父子在烏克蘭從商期間的視頻。不過,拜登競選團隊否認拜登曾見過報道中提及的烏克蘭商人。

 報道曝光後,Twitter與Facebook以新聞真實性有疑慮為由,禁止有關報道在平台出現,以及用戶轉發相關新聞帖子。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