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啟動提名 截止日期為11月20日

2020-10-17 17:53
来源:香港商報

 由香港商報主辦及本港多個婦女團體機構支持的「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活動,已圓滿舉行了四屆,成功選出眾多表現傑出的商界女領袖,在社會引起热烈迴響。第五屆的「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活動,提名已於10月正式展開,截止提名日期為11月20日。

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与嘉宾合影

2017傑出商界女領袖与嘉宾合影

2018傑出商界女領袖与嘉宾合影

2019傑出商界女領袖与嘉宾合影

 大會繼續邀請商界專業領袖及知名社會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分別以領導及管理模式、營商理念、個人發展、社會服務、對業界產生正面影響、積極推動社會企業責任和對國家及社會的貢獻等方面進行嚴格及鄭重的評選。

  「2020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擬定於12月10日舉行,屆時獲獎的傑出商界女領袖將與出席來賓分享獲獎感受及成功心得。隨後,主辦機構將出版「2020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紀念畫冊」,內容除了報道是次評選及頒獎典禮盛況外,更會專訪各獲獎女領袖的成功故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为获奖者颁奖

中联办副主任仇鸿(左)为获奖者颁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夫人梁唐青仪(右)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