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景嶺10宗車內盜竊案 40歲男被捕

2020-10-17 19:11
来源:點新聞

  据点新闻报道,調景嶺近期發生多宗車內盜竊案件,多宗案件合共損失約3.1萬元財物。警方拘捕一名40歲的涉案男子,相信被捕男子與區內逾10宗同類案件有關。

 將軍澳警區行動支援小隊指揮官劉業宏表示,警方留意到在今年9月至本月期間,在調景嶺一帶發生多宗車內盜竊案件。犯案時間均為深夜時分,甚至在8號風球生效時亦有犯案。警方經深入分析及翻查閉路電視晝面後,鎖定一名沙案男子。警方前日晚上在調景嶺一帶進行埋伏,發現該名男子以相同手法在寶順路再次犯案,隨即拘捕他,並在其身上檢獲剛盜走並不屬於他的八達通卡。

 40歲的劉姓男子現時失業,在警誡下承認犯案。警方在其住所內檢獲大量失物,包括銀包、八達通卡及證件等。警方經調查後,相信被捕男子與區內逾10宗同類案件有關,亦涉嫌利用失物勒索受害人。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