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旗下海外私募完成募集8.75億美元

2020-10-19 12:55
来源:香港商報

 中國平安(2318)公布,旗下主要的海外投資及資產管理平台平安海外控股,完成旗下平安海外私募股權優選基金,以及平安海外私募股權基金的募集。

 該基金面向全球投資者合共募集資金8.75億美元。其中,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和總部位於瑞士的Montana Capital Partners(MCP)是該基金的錨定投資者。平安海外控股與其他投資者認購了其餘基金份額。

 該基金是平安海外控股首批專注海外私募股權項目的旗艦產品。平安海外私募股權優選基金是通過私募二級市場交易模式成立的基金,投資組合中包括多家北美和歐洲頂級私募基金的有限合夥人權益。平安海外私募股權基金旨在捕捉平安海外控股廣泛且緊密的全球私募基金管理人關係網絡所帶來的跟投投資機遇。(记者 邱媛媛)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