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濟醫院第52/53屆董事局舉行交代就職典禮

2020-10-19 18:3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仁濟醫院第52/53屆董事局於4月份已履新,董事局早前在假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舉行交代就職典禮,並邀請到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擔任特邀嘉賓頒發任滿狀予第52屆董事局總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則擔任主禮嘉賓為第53屆董事局總理主持監誓儀式;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亦拍攝短片致賀。

 圖為仁濟醫院董事局第52及53屆董事局成員、永遠顧問及政府官員合照。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主持宣誓儀式,第53屆董事局成員一同宣誓就職。

 第52屆董事局主席王賢訊表示,感謝各界善長支持,令仁濟醫院第52屆全年總籌款金額超過港幣1.52億元。他祝願董事局在周松東主席領導下,繼續發揮獅子山精神,各總理們同心合力逆境自強,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大眾。

 圖為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頒發第52屆董事局全年「最高出席率獎」,冠亞季軍分別為孫蔡吐媚副主席、周松東副主席及黃楚淇副主席。

 圖為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頒發第52屆董事局全年「最高籌款奬」,冠亞季軍分別為王賢訊主席、葉恭正副主席及周松東副主席。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作為特邀嘉賓致辭。

 新任主席周松東感謝王賢訊主席在過去一年的英明領導和特區政府及顧問局的支持下,持續推展利民項目。他承諾來年定當繼續貫徹仁濟的宗旨,讓各項服務更上一層樓,而至今仁濟醫院已收到累計超過200間機構單位及善長捐贈超過680萬個口罩及36萬多份防疫用品及現金捐款。

 交代就職典禮上亦頒發第52屆董事局的「最高籌款獎」,冠亞季軍分別為王賢訊主席、葉恭正副主席及周松東副主席;董事局「最高出席率獎」冠亞季軍分別為孫蔡吐媚副主席、周松東副主席及黃楚淇副主席。(記者 唐信恆)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