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數據來港IPO

2020-10-20 22: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數據中心開發商,在美國納指上市的萬國數據GDS,宣布來香港IPO。本次將新發行1.6億股A類普通股,將在港交所(388)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9698」。

 代表公司普通股的美國存託股(每一股代表8股A類普通股)將繼續在納斯達克上市並交易。本次發行初始由香港公開發售下的8,000,000股新發行股份和國際發售下的152,000,000股新國際配售,分別約佔本次發行全部發售股份的5.0%和95.0%,香港公開發售中的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可調整為最多32,000,000股新發行股份,約佔本次發行全部初始發售股份的約20.0%。此外,公司預計將向國際承銷商授出超額配股權,可要求公司在國際發售下額外發行最多24,000,000股新股份,不超過本次發行全部初始發售股份的15.0%。

 香港公開發售的發售價不高於每股發售股份86港元。國際發售部分的發售價格可能定為高於香港發售價的水準。公司將綜合考慮在納斯達克交易的美國存託股於2020年10月26日之日或之前的最後交易日或之前的收市價,以及路演過程的投資者需求等因素後,將於香港時間2020年10月27日確定國際發售價。最終香港發售價將為最終國際發售價和最高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86.00港元)的較低者。股份將以每手100股股份為單位進行交易。

 本次發行募集資金淨額用於通過跨市場的戰略資源獲取擴展高性能數據中心平台,創新及發展與數據中心設計、建造及運營相關的新技術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