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服務定價2.4元 超額認購逾65倍 明日掛牌

2020-10-21 09:4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物業管理公司第一服務控股(02107.HK)公布招股結果,本港公開發售部分超額認購65.69倍,每手2500股,一手中簽率10%,股份每股2.4元接近招股價上限定價,集資淨額約5.43億元,22日於聯交所掛牌。

 公司提到,鑒於少數股東的股權高度集中,即使買賣少量股份,股價仍可能大幅波動。

 此前的10月12日,第一服務控股發布招股文件。文件指出,擬全球發售2.5億股股份,募集資金中的約2.71億港元用於戰略收購或投資物業管理公司;約1.08億港元用於投資能源運維項目;約2720萬港元用於研發綠色科技;約5440萬港元用於提升資訊科技系統或發展智慧社區。招股書文件顯示,第一服務為當代置業旗下物業公司,張鵬任公司董事長。該公司的業務組合分為三條主線,分別是物業管理服務、綠色人居解決方案以及其他增值服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