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在大選前造好 道指升逾400點

2020-11-03 08:50
來源:

 紐約股市反覆造好。美國大選前景並不明朗,但市場預期無論誰入主白宮,國會都一定會通過經濟救助措施。道指漲423.45點,或1.60%,報26925.05點;納指漲46.02點,或0.42%,報10957.61點;標普500指數漲40.28點,或1.23%,報3310.24點。

 科技股表現相對落後。周一美股午後,科技股承受拋壓,納指一度轉跌。Webull首席執行官Anthony Denier表示:「從交易者的角度來看,隨着冠狀病毒感染病例恢復增長,美國重新實行防疫限制措施的可能性隨之增大,科技股再次成為市場重心。」

 他指出,幾位投資銀行分析师聲稱「在疫情期間科技股的估值已高得瘋狂」,再次呼籲投資者降低面向科技股的風險敞口,這導致科技股在周一午後承壓。但他也承認,科技股仍是散戶的最愛。

 他稱:「財政刺激措施必將出台。無論誰入主白宮,國會最終都會通過額外的抗疫紓困救助計劃。」

[責任編輯:程向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