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12月26日開啟

2020-11-05 16: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5日從廣東省體育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二十一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十七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下簡稱廣東體博會)將於12月26日至28日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舉辦。

 據介紹,廣東體博會經過20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廣東乃至華南體育產業領域內最具規模、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專業化的博覽會,為推進體育產業發展凝聚了力量、搭建了平台、發揮了作用。今年受疫情衝擊,體育產業受到不同程度影響,本屆體博會加速推進了「雲上廣東體育博覽會」建設,實現線上線下融合辦展,打造永不落幕的廣東體博會。其中,線上展會將開創「展示+電子商務+貿易」跨界新模式,為展商提供全系統、立體化呈現,彌補傳統展會的時空弊端,為參展企業復工復產提供更廣闊的平台。

 本屆體博會以「智慧體育 創新發展」為主題,參展類別有體育場地設施、球類運動、戶外運動、健身康復、體育科技及其他體育相關產品等全產業鏈,為製造商、經銷商、服務商提供產業鏈上下遊資源交流的平台,並設智慧創新專區,展示體育行業的人工智能成果。

發布會現場(李苑立攝影)

 本屆體博會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聯合主辦,廣東省體育基金會、廣東恆和國際體育博覽中心有限公司承辦。(記者 李苑立)

[責任編輯:楊亮]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