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港人才服務「單一窗口」啟動運行

2020-11-14 1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海南自由貿易港人才服務「單一窗口」13日在海南省人才服務中心以及海口、三亞、儋州、澄邁、洋浦等5個地區人才服務平台同步啟動運行,為人才提供簡化、便捷、高效的服務保障。

 據介紹,海南自由貿易港人才服務「單一窗口」是海南省重點打造的人才服務一體化平台,將有效解決人才服務工作中職能交叉、項目分散、多頭入口、分口審批等問題。此次啟動的6個人才服務「單一窗口」梳理整合47項人才業務項目,企業和個人可以在任一「單一窗口」就近、快捷辦事,包括申報符合條件的各類人才項目、查詢進度情況以及領取辦件結果,做到線下「一窗受理、全程代辦、統一反饋」。辦理時限提速,部分事項做到秒批、即辦。

 海南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張應端表示,海南省下一步還將依托一體化線上政務服務平台,建設線上人才「單一窗口」,實現線上「數據共享、業務協同、一網通辦」;設立人才諮詢專線,全面受理人才政策諮詢、業務辦理和投訴建議,實現「一號對外、分級受理、限時辦結」。通過全力打造線上線下融合、跨部門協同、覆蓋全流程的人才服務「單一窗口」服務保障體系,為各類人才提供「只進一次門、只用一張網、只打一次電話」的高效便捷服務。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