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美股投資者發起集體訴訟:未披露涉螞蟻集團重大不利事實

2020-11-15 07:16
來源:香港商報

 14日,綜合內地媒體及外媒報道,阿里巴巴因證券欺詐案已經於近日被美股投資者訴至法院,在目前的訴訟中,投資者指控阿里巴巴公司在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1月3日的業務和運營狀況及發展前景進行虛假陳述,未向投資者披露涉及螞蟻集團的重大不利事實。

 另據北京郝俊波律师事務所通過官方微信公號透露,,投資者認為阿里巴巴未向投資者披露以下重大不利事實:

 (1) 螞蟻集團不滿足上市要求或就某些重大事項未進行充分披露;

 (2) 即將到來的金融科技監管環境的重大變化將嚴重衝擊螞蟻集團的業務;

 (3) 因此螞蟻集團的上市可能會被推遲;

 (4) 因此阿里關於其業務和運營狀況及發展前景的陳述存在嚴重誤導,缺乏事實依據,當事實真相暴露時,其股價下跌令投資者受損。

[責任編輯:岳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