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調龍光集團評級至「增持」

2020-11-18 14: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摩根士丹利發表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龍光集團(3380)未來業績增長可見度高,城市更新加速轉化,評級上調至「增持」。基於充裕土儲和執行力,該公司10月份權益合約銷售繼續增長,已完成近九成的2020年銷售目標,管理層有信心超額完成2020全年1,100億元人民幣的權益合約銷售目標。大摩預測,集團未來三年權益合約銷售可保持年均20%的增長,集團城市更新轉化加速,每年可貢獻約20%的當年盈利,未來業績增長可見度高,盈利能力穩定,股息優厚,評級上調至「增持」。

 該行指,城市更新是集團高價值土儲來源,目前城市更新總土儲貨值超過5,500億元人民幣,其中約3,200億元人民幣貨值分布在深圳國際都市圈(深圳,東莞和惠州三個城市),是深圳先行示範區利好政策的主要受益者。過去三年,集團每年轉化城市更新貨值超過300億元人民幣。該行預計,集團未來3年每年可孵化不低於500億元人民幣的城市更新貨值,保障業績跨周期持續穩定增長。(記者:鄭珊珊)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