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介紹入境處的領取護照服務站

2020-11-20 14: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在社交平台發文,介紹入境處設於總部和西九龍辦事處的領取護照服務站。

 公務員事務局表示,入境處的領取護照服務站可讓合資格的特區護照申請人無須預約,以自助形式領取特區護照,過程簡便快捷。假如申請人持有舊的電子護照或電子簽證身份書,他們便須按指示把舊證件放入服務站進行註銷。註銷後,服務站會將舊證件退回申請人,並送出新護照。公務員事務局指使用入境處的領取護照服務站可節省合資格的特區護照申請人之等候時間。

 (圖源:公務員事務局 Civil Service Bureau 臉書(Facebook)專頁。)

 公務員事務局同時透露入境處於5月已推出「申請證件服務站」,讓合資格的申請人無須預約便可到入境處總部或各分區辦事處的「申請證件服務站」申請特區護照。由於服務站加入了不需另外收費的自助拍攝功能,故申請人無須自備個人近照,而服務站更接受八達通付款,為市民提供多一個繳費選擇。(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