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App升級改版上線 致力全天候新聞和資訊服務

2020-11-26 08:54
來源:香港商報

 由香港商報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香港商報App已全新升級改版上線,這是香港商報旗下與紙媒、官網並重的最新即時新聞和資訊平台。

 香港商報App的採編和營運團隊24小時在線,致力於全天候為讀者提供來自港澳台、大灣區、中國內地和環球的最新、熱門、有趣的視頻、圖像、文字資訊,豐富的股市、樓市、產經等一手財經新聞,以及深度報道、專業分析、時事評論等。

 香港商報1952年創刊,是香港本土歷史最悠久的中文報章之一,多年榮膺「香港最受歡迎的十大中文報章」。其新媒體影響力也日益彰顯,據2020年第三季度世界華文新媒體影響力排行榜,香港商報社交媒體在港澳台地區居第2名,新媒體在港澳台地區總榜排名第11位。

 香港商報App與時俱進,以先進技術為驅動,以優質內容為核心,以用戶需求為依歸,發揮移動、即時、跨境的優勢,致力推動新聞、資訊、服務無處不在。用戶在蘋果、谷歌、華為、百度、應用寶等程式商店搜索「香港商報」,均可免費下載App使用。

安卓手機下載                蘋果手機下載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