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視覺的奢華 精緻如藝術品的護膚品

2020-11-27 19:2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藝術品與護膚品,兩者看似沒有關聯,但其實都是關於「美」。若讀者是愛美一族,不妨看看筆者推介、恍如藝術品般精緻的護膚品。

 法國瓷器世家Bernardaud設計的瓷器極具特色,善用金漆凸顯奢華。嬌蘭最近推出的限量版金繕禦庭蘭花黑蘭至臻再生乳霜聯名Bernardaud創作,用上日本金繕獨門手藝,結合法式瓷藝,創作出黑漆亮面、輔以金色點綴的瓶身。加上乳霜蘊含黑蘭免疫科技(Blackimmune),針對95%影響肌膚自我防衛機制的細胞,加強抵禦能力,令肌膚逆齡再生,為用家帶來視覺及臉蛋的美。

 冰島國民護膚品牌BIOEFFECT最近與冰島藝術家SHOPLIFTER合作,打造藝術雕塑裝置模樣的限量版精華。精華添加了黑色大麥來提取EGF成分,擁有雙倍濃度的活性,增加肌膚緊致度。瓶身外圍被黑色雕塑包圍,結合了黑色大麥的特點,而瓶身則呈現絢麗的光澤,恍如冰島極光,極具當地特色。  (文: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