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線上運動月」啟動 網上直播教學運動知識技巧

2020-11-29 16:2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善德基金會舉辦「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為「善德關愛科研青年發展計劃」籌募經費。活動將透過網上直播教授運動知識和技巧,免費為大眾提供各種運動體驗,藉此培養大眾恆常運動的習慣,維持身心健康。

「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活動大使呂慧儀及關楚耀、泰拳教練黃澤鋒及普拉提教練盧焯芝聯同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及常務副主席湯修齊為「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揭開序幕

 「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於今日( 29 日)舉行啟動禮。「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活動大使呂慧儀及關楚耀、泰拳教練黃澤鋒均到場為「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揭開序幕。

 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表示,香港善德基金會首次舉行『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讓市民可透過線上工作坊學習不同運動,亦為慈善工作出一分力。

呂慧儀期待「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的親子瑜伽環節,希望能與兒子於課餘期間一起在家做運動

 「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活動大使呂慧儀表示期待「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的親子瑜伽環節;關楚耀則欣賞活動的詠春體驗有別於其他的高強度或核心肌肉線上訓練。

「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活動大使關楚耀於台上試玩泰拳,並鼓勵市民參與線上泰拳工作坊

 「善德全民線上運動月」會由專業教練教授包括普拉提、親子瑜伽、泰拳和詠春的4項線上運動,並於基金會的社交平台直播;活動更與香港設計品牌 HAppIPLAYGROUND製作多款禮物,基金會指市民只需參加直播期間的問答環節,或捐獻100元以上,便有機會獲得禮物乙份。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