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40 逆境愛能量 齊破跑步機健力士啟航禮

2020-12-17 1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燃點薪火,照亮香港——為香港跑出一步

 一群香港企業家組成的GP40,希望在藉著愛與熱誠,用運動為香港人打氣,縱使所有賽事及運動比賽都取消下,亦跳上跑步機,用雙腳跑出一步,告訴世界香港人無論在逆境下或在諸多局限下,亦誓破健力士馬拉松!就讓運動燃點薪火,重拾香港人那不屈不撓的獅子山下精神,儘管未來的社會環境未明朗,但絕不會輕易而打倒!

 GP40企業家們在2020年12月15日當天成功為活動舉行啟航禮,並邀請到熱心慈善藝人連詩雅及Inez Leong、鄭麗莎小姐蒞臨主禮,並分享對跑步機上跑步心得,當然也當場示範正確熱身姿勢。

 GP40衷心感激各單位全力及贊助機構全力支持,為活動護航!成功為香港2021第一個健力士揭開序幕!

 活動典禮上,ALC美國投資移民  Managing Director Tony Wong先生更為活動致歡迎辭,同時希望把不屈不撓正能量的文化植根於企業,與員工、家人和業務夥伴攜手同心,於社區發揚互助互愛精神,傳播正能量。GP40感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及參與。因為各機構踏出重要的一步,令到活動得以順利啟動。

 是次活動將於202012月29日至2021年1月1日在觀塘宏利金融中心舉行跑步機接力跑,此創舉將在室內嚴守限聚令要求下進行,並預計4日參加跑手累計接力達600人,亦將會成為香港在2021年首個健力士紀錄,在新一年燃點愛與希望,照亮全城,一人一步不分你我,讓香港人那份堅持和毅力宣揚整個世界。

 每名參加者都能為香港2021首個健力士跑出一步,將遙不可及的夢想實現,是次活動收益將全數更會撥捐作慈善用途。

 左起:亞洲企業家教練鄭海名博士、活動冠名贊助ALC美國投資移民  Managing Director Tony Wong先生、GP40主席Jonathan Li、藝人連詩雅、鄭麗莎小姐及Inez Leong 一同為活動主禮。

 「跑步機健力士」報名方式:

 「跑步機健力士」將於即日起接受登記,公眾可於以下網址登記報名https://gp40event.com  。

 每位參加者只需在線支付HK$100留位費用,並於活動當日會現金退回,登記同時可選擇大會協調時間。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日,活動時間:72小時無間斷進行。

 活動地點:香港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A座1樓13室  Organize Kwun Tong  。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