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戴志堅接棒李小加 港交所2020年前三季度業績創歷年新高

2021-01-04 16: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3日,港交所正式公告,戴志堅正式接替李小加出任港交所代理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31日,李小加退任港交所集團行政總裁及終止港交所董事會當然成員的職務,根據港交所公告,戴志堅已於2021年首日獲委任為港交所代理集團行政總裁及董事會當然成員,任期至港交所委任新任集團行政總裁為止。

 現年58歲的戴志堅,於1998年7月加入港交所,累計已在港交所履職22年時間,具有廣泛經驗並對港交所有著深厚認識.根據委任函,戴志堅的報酬待遇包括基本年薪七百萬港元,同時可收取由薪酬委員會建議並經董事會批准的酌情表現花紅及股份獎授。

 對於卸任後李小加的具體去向,2020年12月9日在接受證券時報訪談時李小加表示:「我這還不算徹底退休,還沒到可以回家抱孫子的時候,可能會換個賽道再拿個棒子接著跑。」

 2020年儘管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等挑戰,港交所2020年前三季度業績及交投均創歷年新高,面對前任的功績,作為接任者戴志堅必然肩負著人們對於港交所的更高期望。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