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電信運營商齊發聲 要求紐交所複議退市決定

2021-01-22 0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被紐交所摘牌10天後,中國三大電信運營商提出複議。1月21日,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在港股發布公告:已於2021年1月20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向紐約證交所提出書面要求,要求紐約證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複議摘牌決定。公告指出,根據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手冊,複議將被安排在提出要求之日起至少25個工作日後舉行。該公司已要求該委員會推翻該決定,及在複議該決定前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證券(ADR)買賣。三大運營商均表示,不保證推翻紐約證交所決定的複議要求或在複議期間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股份買賣的要求一定能成功。

 中國移動

 一直嚴格遵守上市地的法律法規

 中國移動在公告中說,為了保護本公司及股東的合法權益,於美國時間1月20日,向紐約證交所提出書面要求,要求紐約證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複議該決定。根據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手冊,複議將獲安排在提出複議要求之日起至少25個工作日後舉行。本公司已要求該委員會推翻該決定,及在複議該決定有結果前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股票之買賣。投資者務必注意,本公司的複議要求及暫緩要求不保證一定成功。本公司一直嚴格遵守上市地的法律法規、市場規則及監管要求,依法合規運營。

 中國聯通

 不保證推翻紐約證交所決定的複議要求

 中國聯通公告中發布,為了保護公司及其股東的權益,於美國時間1月20日,已向紐交所提出書面要求,要求紐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複議對其美國存托證券的下市決定。

 根據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手冊,複議將獲安排在提出複議要求之日起至少25個工作日後舉行。聯通已要求該委員會推翻該決定,及在複議該決定前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證券買賣。公司指出,投資者務必注意,不保證推翻紐約證交所決定的複議要求,或在複議該決定前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證券買賣的要求一定能成功。

 中國電信

 將繼續密切關注相關事項的進展

 中國電信公告稱,為了保護公司及股東的合法權益,於美國時間1月20日,向紐交所提出書面要求,要求紐交所董事會的一個委員會複議該決定。

 根據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手冊,複議將獲安排在提出複議要求之日起至少25個工作日後舉行。中電信已要求該委員會推翻該決定,及在複議期間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股份的買賣。公司指出,投資者務必注意,不保證推翻紐約證交所決定的複議要求,或在複議期間暫緩暫停美國存托股份買賣的要求一定能成功。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