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午評】三大股指震盪走高滬指漲0.56% 創指站上3400點

2021-01-25 11:3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25日,A股指數早盤震盪走高,截至午間收盤,滬指漲0.56%,報收3627點;深成指漲1.15%,報收15807點;創業板指漲1.38%,報收3404點。滬股通淨流入3.02億,深股通淨流入1.88億。

 板塊上,資金繼續抱團,白酒板塊領漲,鋰電、光伏、軍工、風電、醫療等板塊核心標的繼續大漲,蘋果產業鏈、半導體等個股開盤下挫,電子煙、稀土、石墨烯、券商、醫美等板塊盤中拉升;個股上,抱團股愛爾眼科、泰格醫藥延續上漲,高標宜賓紙業一字跌停挫傷市場短線情緒,逾20股跌超9%。盤面上,白酒、石墨電極、煙草等板塊漲幅居前,雲遊戲、特色小鎮、註冊制次新等板塊跌幅居前。

 興證策略認為,經過了半年-1年左右的調整,疊加經濟逐步恢復正常後,部分業績較好的TMT細分領域有望在軍工、新能源後,市場呈現賺錢效應擴散的現象。在此基礎上,可重點關注半導體、智能駕駛、計算機(雲)、通信(光模塊)、機械高端設備、遊戲等方向。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