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今日開市大升創上市新高 末日期權爆升900倍

2021-01-25 14: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騰訊近期相繼獲大行唱好,花旗、瑞銀先後上調騰訊目標價,其中花旗最新將騰訊目標價由734港元上調至876元,維持「買入」評級。花旗認為,微信未來10年的商業化潛力將由搜索、商業交易以及視頻社交帶動。

 瑞銀將騰訊目標價由原本的700元上調至830元,維持「買入」評級。瑞銀指,騰訊手遊業務強勁,廣告及雲業務收入前景亦佳,而且內地反壟斷新規對騰訊影響有限,相信市場目前仍未完全納入手遊等業務的利好因素。

 騰訊今日開市大升即創上市新高,至下午1時18分,騰訊股價升9.8%,暫報760元,成交已超219億元,騰訊最新市值突破7萬億元。騰訊急升,亦刺激到末日期權價格急升,1月28日到期、行使價800元的騰訊認購權證,於今日最多急升900倍。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