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回應「賣手機業務」:完全沒有出售計劃

2021-01-25 16:03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25日,針對出售Mate和P系列手機的傳聞,華為方面回應稱,完全沒有出售手機業務的計劃,將堅持打造高端智能手機品牌。

 近日有傳聞稱,華為要將整個終端業務剝離,類似於榮耀,將其獨立發展。25日也有外媒報道稱,知情人士透露,華為正在與由上海政府支持的投資公司牽頭的財團會談,就出售其高端智能手機品牌P和Mate進行初期談判。報道還稱,華為尚未就出售事宜做出最終決定,談判可能不會成功結束,因為華為仍在嘗試自己製造自研的高端麒麟芯片。

 華為方面對此回應稱,華為完全沒有出售手機業務的計劃。華為將堅持打造全球領先的高端智能手機品牌,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產品體驗和服務。

 2020年美國禁令之後,華為「晶片」斷供。2020年11月17日,華為官宣出售榮耀,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完成對榮耀品牌相關業務資產的全面收購,出售後,華為不再持有新榮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