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防疫升級 桃園5成人力居家辦公

2021-01-25 16: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防疫情擴大,HTC董事長王雪紅20日即宣布,居住地在桃園的員工都必須居家上班,並停止員工在桃園、新店廠區來往;24日晚間更緊急宣布,各部門50%人力居家上班。

 因應桃園疫情發展,王雪紅20日晚上提前展開緊急防疫應變措施,1月21日至29日凡居住地在桃園的員工都必須居家上班;若居住地在桃園的員工因工作性質及環境不能WFH(居家辦公)者,主管須確保到場工作者的社交距離。

 此外,HTC自21日起已停止員工在桃園、新店廠區來往互動,所有會議改採線上舉行,停止兩地員工面談、開會,並停止往返桃園、新店的區間接駁車(含桃園火車站接駁車)服務。

 在指揮中心24日召開記者會後,王雪紅晚上10時透過總管理處發出公司內部信,宣布25日起啟動各部門50%的WFH備援人力計劃,實施日期暫定29日,視疫情變化決定是否延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