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現任CEO薪酬較同期減少21%

2021-02-13 16: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13日報道,花旗集團當地時間12日表示,因沒有妥善解決監管問題,即將離任的CEO高沛德(Mike Corbat)去年的薪酬比前年減少21%。

 據報道,根據一份監管文件顯示,因為Corbat未能有效解決監管機構對風險和控制的擔憂,公司董事減少了他的激勵薪酬,他去年的薪酬為1900萬美元,比前年減少21%。根據文件,高沛德的酬金包括150萬美元基本薪酬與1750萬美元獎勵。

 去年10月,花旗同意支付4億美元的罰款,並制定全面的補救計劃。此前美國監管機構在一次「錯誤」中發現「幾個長期存在的缺陷」和操作失誤,導致該集團錯誤地分配了近10億美元的自有資金。

 即將上任的CEO弗雷澤(Jane Fraser)強調將風險控制系統作為優先事項。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