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下個聖誕節 美國可能恢復正常

2021-02-17 12:48
來源:環球網

 據CNN報道,當地時間2月16日晚,美國總統拜登亮相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新聞欄目《CNN市政廳》(CNN TOWN HALL),就美國疫情、新冠疫苗、槍支、安全等問題回答美國民眾問答。被問及美國什麼時候會恢復正常時,拜登表示自己在預測時間方面持謹慎態度,但他指出,下個聖誕節前,美國可能會處於「非常不同的境況之下」。

 拜登在節目中說,通過接種疫苗,(新冠)繼續傳播的能力將在群體免疫的影響下顯著減弱,「如果真的像那樣起作用的話,」拜登說,「下個聖誕節前,我認為我們的處境將完全不同於今天。」

 「我認為,一年之後,不得不保持社交距離、不得不戴口罩的人會顯著減少,但我們不知道(會不會那樣)。」 拜登說,自己不想「對任何一件事情做出過度的承諾」。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實時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17日11時,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升至27753959例,死亡病例升至487926例。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