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輝今掛牌暗盤升1.6倍

2021-02-17 22: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牛年首隻新股諾輝健康(6606)18日掛牌,該股於17日暗盤開市即被炒高,早段一度高逾兩倍,收市仍升逾1.6倍,若不計手續費,暗盤每手賺逾2.1萬元。

 京東物流提交上市申請

 緊接諾輝健康的熱門新股,是去年上市的京東集團(9618)分拆的京東物流,據市場消息該公司已向港交所(388)提交上市申請。京東集團表示,是次分拆將可提升京東物流的形象,料京東物流的價值將因是次分拆而增加;至於京東集團則可完全專注於集團業務發展,毋須考慮京東物流的資金需求,昨日京東升逾6%。

 恒指17日低開110點,不久倒升且升幅擴大,午後最多升421點,高見31168,尾市升幅略收窄至338點,恒指終收報31084點。大市成交2079.89億元。科指升250點,收報10945點創新高。

 中薇證券研究部董事黃偉豪表示,市場資金多,有一定承接力,港股基調仍偏強,料北水恢復後繼續流入港股,北水愛股如騰訊(700)、美團(3690)、港交所(388)等近日升幅不算誇張,料北水重返追捧這些股份,可繼續支撐大市。(記者張智榮、鄺偉軒)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