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全球範圍內限制澳大利亞出版商新聞連結

2021-02-18 04: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据新浪科技消息,Facebook本周三宣布,將不再允許澳大利亞出版商和用戶分享或查看新聞連結,以回應澳大利亞政府的擬議媒體法。根據新的立法,澳大利亞政府要求谷歌和Facebook等在線平台向新聞媒體付費。

 Facebook表示,為響應新法律,已決定限制澳大利亞出版商和用戶分享和查看新聞內容。這意味着,Facebook將限制澳大利亞出版商在其Facebook頁面上發布新聞內容,澳大利亞Facebook用戶也將無法查看來自國際發行商的新聞報道。澳大利亞用戶將無法在Facebook上分享或查看新聞報道,而全球範圍內的Facebook用戶將無法分享或查看來自澳大利亞出版商的新聞報道。

 而谷歌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已與新聞集團達成收入分享協議,以便可以繼續在其服務上顯示新聞報道連結。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