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運41天 河北石家莊地鐵全面恢復運營

2021-02-19 09:54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隨着疫情逐漸緩解,從今天(19日)開始,石家莊市地鐵全面恢復運營,城市公共交通進一步復蘇。

 恢復運營後,石家莊地鐵服務時間為6點30分至22點。1號線、2號線高峰時段行車間隔為6分30秒,平峰時段間隔為10分鐘,3號線高峰時段行車間隔為8分鐘,平峰時段間隔為10分鐘。(工作日高峰時段為7點到9點和17點到19點30分,其餘時段為平峰時段,非工作日高峰時段為9點至19點30分,其餘時段為平峰時段。)

 在石家莊最大的地鐵樞紐站北國超市站點可以看到,乘坐地鐵的時候要全程佩戴口罩。安檢時,要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查驗健康碼。

 工作人員建議乘客購票時優先採用掃碼支付等非直接接觸方式進行購票,乘車、候車的時候要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