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財委會通過254億元工務工程撥款申請

2021-02-19 2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特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委會)19日下午通過約254億元(港幣,下同)工務工程撥款申請。其中,東涌新市鎮擴展計劃及香港工程建議共涉款約234億元;為港珠澳大橋主橋增撥逾15.1億元資助。

 財委會當日共通過4個議程,除上述2個項目外,還包括與香港國際機場多式聯運中轉客運大樓發展計劃相關的政府設施裝置工程,涉及款項約3.4億元;提升公共衛生檢測中心設施工程,涉款2億元。

 工程界立法會議員、立法會工務小組副主席盧偉國表示,連同當日通過的項目,本立法年度至今,財委會已通過約930億元的工務工程撥款,另外批准了約9000萬元的兩項交通研究,並通過了8.5億元去年工務小組提交而財委會未審議的兩個項目。財委會早前還通過了約181億元的撥款,以發展港深創科園。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