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角咀搗破毒品倉庫 檢值逾6000萬元可卡因拘1人

2021-02-25 12: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4日)在大角咀拘捕一名25歲男子,涉嫌販運約40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6350萬元。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譚瑋諾今日(25日)表示,毒品調查科經線報分析及深入調查,昨日下午採取行動,於大角咀洋松街一座工廠大廈外,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警員上前截查,在其手持的紅白藍帆布袋內檢獲5磚懷疑可卡因,於是將該名男子以涉嫌販毒罪拘捕。其後再於被捕人租用、位於同座工廈的單位內搜獲另外35磚可卡因。

 行動中,警方共檢獲40磚懷疑可卡因,共重40.3公斤,市值約6350万港元。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毒品來源,該名被捕男子為本地人,25歲,報稱無業,涉嫌兩項販毒罪被捕。案件將於明日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初步調查,上址單位由被捕男子自今年2月中起租用,並成為一個毒品儲存倉,相信行動已成功堵截一批毒品流入本地市場。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