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基金第二輪「N無津貼」3月1日起接受三人戶申請

2021-02-28 11:48
來源:香港商報

 明日(3月1日)起,關愛基金第二輪「非公屋、非綜援的低收入住戶一次過生活津貼」項目(俗稱「N無人士津貼」)接受三人住戶共12500元津貼金額的申請。

 合資格的三人住戶申請者,其入息及租金分別不得超過26800元及13400元。關愛基金秘書處表示,曾受惠於去年7月2日至11月30日推行的首輪項目的合資格住戶,亦可再次受惠。當中三人住戶將於3月起陸續收到秘書處發出的確認符合受惠資格通知信。如舊申請住戶仍然符合2021年項目的受惠資格,只須於5月31日或之前填妥夾附於通知信的回條及附錄,並交回曾協助有關住戶處理去年項目的申請的服務單位或秘書處以確認資格。而新申請的三人住戶可於明日起,親身或以郵寄方式把申請表連同所有所需文件副本交到就近居住地區的服務單位。

 秘書處及服務單位會審核每份申請,包括核實資格及查閱所遞交的證明文件,並會抽查部分申請進行家訪/入息審查。在審批申請後,秘書處會向申請人發出申請結果通知信,並會向合資格的住戶發放津貼。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