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內地190名新警抵藏開展實踐鍛煉

2021-02-28 13:49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道,「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近日,北京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安徽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190名新警順利抵達西藏日喀則和平機場,在日喀則邊境管理支隊隔離休整後,將奔赴支隊基層一線進行實踐鍛煉。

 據悉,今年1月,國家移民管理局決定組織新警到艱苦偏遠地區基層一線實踐鍛煉。首批參加實踐鍛煉的是部分士兵轉改民警和2019年度招錄的新警,實踐鍛煉將圍繞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實戰訓練、執法執勤實踐四個方面展開。

 「第一次來西藏,從沒想過高反這麼難受,真是太感謝你們了,為我們做好了保障工作。」魯成雯是此次進藏實踐鍛煉的一名新警。在從機場到達支隊後發生了高原反應,支隊人員立即採取措施,為她提供氧氣。

 此外,該支隊還在新警宿舍放置了吸氧管、加濕器等基本生活物品,並為新警發放《新警手冊》。接下來,該支隊還將結合新警能力素質實際和移民管理任務需要,開展心理行為訓練、形勢任務教育和安全防範教育,並讓相關專業民警開展醫療保健和民俗習慣、風土人情內容的授課。

 參加此次實踐鍛煉的新警紛紛表示,將會立足崗位實踐,忠誠履職擔當,完成此次實踐鍛煉各項任務,用實際行動築牢國門安全防線。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